就业信息

安徽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气电子类线上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拟定于2022年10月27日举办电气电子类线上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报名入口

PC端: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http://ahstu.ahbys.com/doublechoice.html),点击“用人单位登陆”,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入驻我校,即可在“校园双选会”板块选择对应场次报名。

二、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2022年10月27日(周四)14:20

三、双选会时间

2022年10月27日(周四)14:30 -16:30

、参会须知

1.校方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发布服务,请各参会单位提前发送企业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等电子版材料到指定邮箱,便于提前向学生宣传。

2.参会企业,可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在“安科之生”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

3.参会企业可与学院就业联系人联系,在学生就业信息通知群及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就业招聘信息。企业需发送营业执照、招聘简章等电子版材料到指定邮箱。

4.如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或在招聘过程中存在虚假欺骗等不端行为,学校有权停止其招聘活动并按照规定予以相关处置。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黄山大道1501号 安徽科技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就业网http://job.ahstu.edu.cn/

安徽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0550-6733934/0552-319717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http://www.ahstu.edu.cn/dqxy/

学院就业联系人邮箱:hongnaiyu@163.com

办公地点: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中心(图书馆)西辅楼309室

学院就业联系人:洪老师0552-3197597 / 15056392520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4

2

电子信息工程

88

3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72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73

2022年10月17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