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资讯

学党史,见行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校开展考研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考研意向,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103开展考研宣讲会。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柏受军担任主讲,辅导员洪乃羽、张深,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柏受军首先对安徽工程大学及其所属电气工程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重点说明了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信息、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硕士点设立情况。此外,柏受军还对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基地、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最后,柏受军对学院奖助学金设置、“三助”岗位设置、学术活动经费等内容进行了展示说明。

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共招生122人,其中学硕37人,专硕85人。现场部分同学对专业课考试内容、导师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柏受军针对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本次考研宣讲会帮助2019级学生明晰了考研院校的选取,也增强了2018级部分学生对目标院校的进一步了解。(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