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有志者事竟成访-----优秀毕业生管马舟


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绝不回头。计算机07级3班的管马舟一开始就将武汉大学定为自己考研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今年他以优异成绩如愿以偿地步入理想的学府殿堂。

他意志坚决,自他确立目标以来,从未动摇,从未改变;他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他钟情古文,爱好博弈;他从容淡定、有舍有取。面对选择从不犹豫,绝不做自己认为没有价值的事,懂得为自己所想所要争取时间。

谈到考研时,他说考研是毅力与体力的结合。为了锻炼自己,他每天晚上坚持跑上3公里,风雨无阻。在备考时,为学好英语,他每天花4个小时记单词,一直坚持了3个月。他说:“考研历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却从没想过要放弃,既然踏上了这条道路,任何困难都不能成为障碍”。

管马舟的成功告诉我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一旦确定了目标就努力去实现。我们希望他能在武汉大学放飞梦想,迈向另一个成功。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