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十年再相聚,共叙师生情—2001级计算机专业荣归母校举行座谈会

“人生是一次旅行,母校就是我们的青春驿站,时间会带走我们的容颜,但我们的青春一直在这里,永不散场”,这是2001级计算机专业毕业校友在座谈会上的感言。十年前,他们在此起航,十年后,他们又齐聚安科。

 

5月2日,校友们作为安徽科技学院首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与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欢聚一堂,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座谈会上,安徽科技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汪元宏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数理与信息工作学院院长章毛连、党总支书记张盛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这些年的巨大变化,校友倍感自豪、深受鼓舞,由衷地为母校的发展高兴。

活动中,当年的班主任程斌和姚文均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当年的寝室、食堂和图书馆,熟悉的校园风景勾起了大家温馨亲切的回忆。同学们向老师们倾诉了久别重逢后的激动和喜悦、十年来所经历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和奋斗历程。他们深感目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自己辛勤的付出,更得益于母校当年的培育和严格要求。交流之中,历久弥新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人。

点击: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4日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