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名师工作室

“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创业指导专家——沈德艳

沈德艳,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副书记,讲师。指导学生创业开办实体店面2个,指导学生荣获首届中国(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成功申报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1个,指导学生校级创新课题1项,所带两届毕业生就业率100%,荣获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取得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主持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中国梦’引领下的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参研省质量工程项目“动物医学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制的优化与创新研究”,参研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高校创业教育课程文化建设研究”,撰写的论文“高校辅导员在大学生创业教育中的作用与角色实现”荣获安徽省第十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

发表相关论文:

[1] 沈德艳,李升和,李进等.高校辅导员在大学生创业教育中的作用与角色实现[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4,11(8):160-161.

[2] 曹悦,沈德艳.浅析大学生创业行为的影响因素.(已录用)

承担相关课题:

[1]主持五类科研项目1项:“中国梦”引领下的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SRC2014380;发表带有项目编号的三类论文1篇;在研。

[2]参研四类科研项目1项:高校创业教育课程文化建设研究;SK2015A147;排名第3;在研。

[3]参研四类教研项目1项:动物医学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制的优化与创新研究;2013jyxm167;排名第3;在研,发表带有项目编号的三类论文1篇。

点击: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