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名师工作室

“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召开建设规划论证会

为进一步加强“‘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的管理与建设,促进工作室按照建设计划顺利完成,11月24日下午,“‘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在东区西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学校学生处的组织安排下,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贵春教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副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教授、学生处副处长何华奇副教授应邀担任了此次论证会的专家。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项目主持人余维发首先介绍了工作室前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项目进展情况,然后分别围绕工作室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项目建设重点与预期程、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进度安排、所在学校支持与保障措施、经费预算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工作室未来的建设规划,认真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论证会中,专家对工作室建设计划提出了重要修改意见,认为任务书必须将“双困生”概念界定好、不能回避就业困难认定标准、建设周期按照两年进行、制定出更加具体可行的建设规划,要求在原有建设内容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提炼,进一步明确建设重点、确定建设目标,发挥项目成功的带动作用。

通过此次论证会,工作室未来建设规划的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工作室将根据论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规划再次进行深入细致的修改、调整与完善,直至将符合要求的建设计划上报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备案。(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8日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