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互联网+”颁奖典礼

6月13日下午4: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9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颁奖典礼。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延丽、辅导员陈更强、电气学院老师王磊出席了本次龙湖校区的颁奖典礼,17级获奖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典礼。晚上8: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凤阳校区的颁奖典礼在学知楼216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盛、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电气学院老师陈娟,所有16级获奖团队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龙湖校区颁奖典礼上,首先由王延丽宣读获奖团队名单。然后,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王磊老师就拓展学生创新互联网思维、提升学生科学素养的方面发表了总结性讲话。

“互联网+”比赛,很好的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有效的发掘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同时又锻炼了其竞争力。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进来,发挥自己无穷的创意。(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