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承办第六届“循迹智能车”大赛

为做好2018年暑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校内选拔工作,6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循迹智能车”大赛于工程训练中心智能车创新实验室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黄立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副书记尚磊,徐朝胜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飞思卡尔协会会长郑磊,副会长丁雨晨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分成上午和下午两场,各个参赛队伍有六次机会,取最好的成绩记录。选手们经过了漫长而又充分的准备,在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江山队”以30.27秒夺得第一。此次大赛共设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九名和优秀奖若干。至此历时一个月的校内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积极的推动了校内的人才选拔工作,为参加全国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