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青年学生应征入伍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学生献身国防、奋发有为、自觉成才,4月11日下午4点20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9教室举办“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邀请了院励志宣讲团团长助理沈平,学生会副主席张子玉,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黄凯豪作为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各班级推选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主持人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是围绕当代大学生应该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筑梦国防,弘扬“八一”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三个方面展开。比赛中,选手们有的口若悬河,谈笑风生;有的妙语连珠,精彩绝伦;有的激情四澎湃,气势如虹;有的不张不徐,娓娓道来。他们结合现实生活和自己的切身体验,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这一主题的理解和实践。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自信与自强精神风貌,表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励志、感恩和报国的热情。

此次演讲比赛是一顿精神的盛餐,一次心灵的洗礼,表达出了同学们的自强之心,成才之志,报国之情,展现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