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开幕式

10月2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开幕式。校团委书记黄立义、教务处副处长王培章、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姚文均应邀出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18级学生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尚磊主持。

黄立义对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的实现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他希望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能够在前几届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出电气学院活动专业化和专业活动多样化的特色,认真筹备,积极开展好每一项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到电气精英的大舞台上来历炼和展现,在学科、专业、人才方面形成自己的优势,将“电气精英大舞台”打造成精英荟萃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张盛致开幕辞,总结了前几届活动取得的成绩,对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依据活动整体安排,引导学生广泛关注活动,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学生的参与度;二,要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活动要与更高层次的学术学科竞赛对接,提升校园文化品牌的影响力一是突出特色,创立品牌;三,要扩大影响,展现形象,充分发挥学院专业资源优和师资力量强的优势,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院长章毛连宣布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隆重开幕。(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