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园摄影大赛圆满闭幕

4月12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204顺利开展校园摄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此次比赛邀请学院辅导员陈更强、学生联合会宣传推广中心主任胡健、学术研究中心主任孙廷军为评委嘉宾。比赛由倪俊辉主持。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展现龙湖校区美好校园的生活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师生爱校热情。学院特举办以图说安科,发现安科之美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号召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投身到大自然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00余张,通过一轮海选及微信投票等筛选工作,最终共25张图片进入决赛。决赛中,评委对PPT上所展示的图片逐张打分,在欣赏的过程中,一幅幅形象动人,绚丽多彩的安科美景图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深刻感受到安科校园的美无处不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评选出朱士谦等三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另有十三名同学分获本次比赛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陈更强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此次活动幕后组织者的默默工作,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随后,就摄影技巧方面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照片可以与主题文案相结合,赋予照片更深的含义;二是摄影时要注意环境中的动静结合,追求更完美的效果;三是追求生活中的美,品味美好生活,拍摄精彩瞬间。

本此活动历时半个月,受到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展示安科之美的同时,更浓厚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师生们爱校情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摄影:王丁格)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