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动员部署会

3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正式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夏显明主持。

首先,尚磊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国海宣读了《中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骆海邦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讲授微党课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聚焦、回眸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的重要事件、重大发展,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目标要求及重大意义;把握百年党史铸就的伟大理论、伟大精神和主要启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骆海邦表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尤其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行业和岗位实际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结合起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夏显明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要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支持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妥善处理好党史学习和工作任务的关系,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按照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抓紧抓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着力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