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1月2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群众座谈会,分别听取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各教研室、实验室、及学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尚磊主持。

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围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党员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完善、学科发展、学生专业认知实习、职称评审准备、科研团队的建设、年轻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可行性举措。

骆海邦对参会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表示,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各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态度彰显了学院和谐融洽的氛围,他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整理,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人反馈,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切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整改,对合理的意见予以采纳。此外,学院还将通过网络平台等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领全体教职工将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针对学校图书馆占位现象严重、考试周宿舍经常突然停电、逃课学生的管理方法、学生澡堂、餐厅饮食价格、考研交流、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81班沙星灿表示:在寝室卫生检查时,可以将寝室学风作为其中的一个评优标准,在提高同学们讲卫生意识的同时,又可加强寝室同学的学风建设。

尚磊首先对参会学生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向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大化地保障同学们的权益,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学院领导班子也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学风等相关问题研究讨论,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