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5月7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A206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本次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宋志华主持。

会上,尚磊指出:每一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身的行为举止,在提高自己文化素养的同时,道德素养和行为规范也同样不能落下,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上学习上要实事求是、踏实认真,树立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展现电气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同时,他还列举了学院党员中的正面典型案例和个别反面案例,教育引导参会学生要有担当意识,不仅要从行动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宋志华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院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和培训流程,并重点强调了发展过程中的政审和材料填写等注意事项。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建设高质量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1日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