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反馈意见及反馈会精神,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5月6日,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7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深主持。

会议伊始,张深宣读《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领会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反馈意见及《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张深立足支部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责任等方面深刻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条挖掘问题根源,逐项提出整改思路。支部全体党员秉承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目的。

骆海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求真务实、紧扣主题、团结民主,有利于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支部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检视问题;二要明确方向目标,严格落实整改;三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四要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工作实效;五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了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将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学院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