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6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敏B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骆海邦,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副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党委委员王玉莲、李双喜,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特邀代表、学生预备党员列席大会。大会由夏显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骆海邦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他从班子政治功能、党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群团工作、党建引领发展等八个方面对学院四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未来五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政治建设提升;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组织建设提升;三是抓实意识形态,推进思想建设提升;四是加强人才培养,推进队伍建设提升;五是加强纪律建设,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六是完善制度规范,推进制度建设提升。最后,他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面对新挑战、新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蓝图,以新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新的成绩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蓝图,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会表决通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骆海邦、夏显明、尚磊、国海、李双喜、王延丽、樊晓宇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尚磊、韩新风、汪婵、权悦、郭明磊等五位同志为第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骆海邦为书记、夏显明和尚磊为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新一届纪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尚磊为书记、韩新风为副书记。(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