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研讨会

为响应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总结凝练党支部工作特色,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1日下午在西附楼308会议室开展支委会扩大会议,讨论“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的开展思路。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支委委员张海潮,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洪乃羽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不足。他指出支部现行的党小组分工制度、下班党员工作制度、学习强国通报制度、积分制管理制度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党员管理实效。但对照创建要求,支部在以下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一是“互联网+”载体及易班等新媒体的运用上需开拓思路;二是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上需丰富形式。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就小组负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支部后续创建工作展开讨论。洪乃羽强调,各党小组应继续强化已取得成效,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