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为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在西辅楼317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牢牢把握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深主持,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骆海邦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教育工作和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课上,骆海邦对在座的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积极参加“创先争优作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三是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学生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以大量的事例为支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论述深刻,让参会的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增强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庞俊祥)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9日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