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日常生活知识竞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生活知识,营造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生活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0日中午在致知楼B105举行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日常生活知识竞赛。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三种题型,单选、多选、判断,最后采取总分最高者获胜。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地投入到答题环节当中,彼此也更是不分高低、斗志满满,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生活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生活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德馨院2#303寝室成员获得了一等奖,德馨院2#218、2#422寝室成员获得了二等奖,德馨院2#310、2#401和2#210寝室成员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日常生活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观众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生活知识。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了大学生视野,更帮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到生活中的实用知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及寝室安全环境。(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