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意识,全面推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5月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致知楼B105开展了“关注心理健康,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宋志华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团务中心成员2020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成员邢雄浩主持。

宋志华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广大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心理工作经验介绍了大学生群体中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班级团支书和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好心理健康活动作出了具体指导。最后,宋志华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邢雄浩通过播放短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和常见的心理问题,给出了排解负面情绪的具体方法。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