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晰社会责任,6月1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东辅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夏显明,党委副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系主任周小杰、李勇,党政办主任王延丽、团委书记张成孜、教学秘书刘晓伟在主席台就坐。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夏显明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贺,祝贺大家完成华丽蜕变,踏向人生新征程。他与2017级毕业生亲切分享龙湖校区的变化,感叹时光的流逝,并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一是希望大家胸怀大格局,拥有“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感恩于父母的关爱、学校的栽培、老师同学的帮助;三是希望大家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

会上,尚磊宣读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对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感恩教育、廉洁入职教育、国防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证书发放及离校手续办理等事宜做了布置安排。

国海宣读了获得2021届省级、校级双优生称号毕业生名单以及2021届毕业生学科竞赛、考研情况,向各位优秀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创优争先精神。

骆海邦在做会议总结发言时指出,他希望大家真正把院长的殷切寄语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时刻铭记师生情、同窗谊、校园情,积极投身社会大熔炉,自信自强、磨砺成长,踏实工作、创新立业,贡献智慧、实现价值。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心怀梦想;二是知行合一,笃行创新;三是砥砺品行,常怀感恩。与此同时,他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教育大会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72班胡全琪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生做了发言。参会全体学生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时光飞逝,感谢母校各位老师的付出,未来将会更加努力,将自己所学所得发挥出来,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