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暑期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致知楼C108教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团委书记张成孜出席会议,2019、2020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尚磊在讲话时强调:一要是注重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社会实践,提高社会实践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二要注重宣传报道,着力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三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取得实效;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安全高效完成实践任务。

张成孜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同学们活动前要制定工作方案,过程中要注重宣传报道,结束后要认真做好活动总结。

此次动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