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7月12日至7月14日,陆续在致知楼多个教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辅导员陈更强、洪乃羽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ECE3

会上,洪乃羽对暑期留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宣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说明临时班级和临时班级管理队伍的设置情况,并强调全体学生应当配合临时班级的学生负责人工作,认真落实请假制度和离校登记制度。陈更强对暑期学生留校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提醒广大学生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住宿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问题,要求全体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防溺水“六不要”安全承诺书》等相关承诺内容。

尚磊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校内外案例,再次在全体暑期留校学生中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各临时班级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请假和离校信息及时报备;各原班级班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主动配合临时班级班委工作,并在心理疏导与关怀方面担起责任;各位暑期留校同学,应当主动遵守相关管理规定,配合教师和学生管理队伍及公寓管理人员顺利完成暑期留校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