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评比会议

为确保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评比活动顺利开展,9月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致知楼B103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评比会议,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孜出席了本次会议,19级和20级各班级团支书、实践团队负责人以及团务中心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委员石凯璐主持。

会上,张成孜首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实践团队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按照“就近就便、属地实践、分散实践”的原则,采取“云组队”、“云调研”等形式,克服困难并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她也指出了个别实践团队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对每一位同学的锻炼,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到申报“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活动中去。

石凯璐带领大家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的相关文件,各参评团队提交整理好的社会实践总结、活动数据、活动图片、影像资料、宣传资料、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等资料,各实践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会议评审并确定了参加校级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活动的实践团队。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充分了解了社会实践评比的要求和流程,也强化了社会责任意识,在学习中勇攀高峰,在工作中超越自我,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奋斗中实现理想。(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