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庆党百年华诞,启程红色之旅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班与203班全体学生组成电子信息工程实践团队,前往蚌埠市博物馆、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历时两天队员们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博物馆内,橱窗里陈列的物品向参观者们述说着它们的历程,一幅幅感人的抗战画卷,一具具逼真的战士模型,无不见证着历史,同学们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烈士陵园中,队员们有序参观了陈列展馆,通过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表达了对先烈们缅怀以及崇敬之意

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祖国而战,为人民而战,用热血浇灌出青春之花!此行带给队员们不仅仅对峥嵘岁月的追忆,还有对人生价值的深刻思索和感悟(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5日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