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八: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为积极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务中心理论宣讲团迅速行动,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积极使用网络互联网新媒介、新技术扩大党史教育力度,提高同学们的认知水平。以“聚焦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堂深入浅出、意义深刻的党史课。

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论述了青年大学生要做到践行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接好现代化新征程的接力棒。

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系列宣讲活动清晰再现了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有深度也有特色。宣讲团聚焦党史,展现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主义情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指导教师:张成孜 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