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9月7日晚上在致知楼B107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20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委员邢雄昊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并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接着,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互相交换了自己的看法与思考。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并且要以“强国有我”为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本次学习研讨会清晰的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形成共情、以共情引发共鸣,通过讨论,同学们对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青年。(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