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导生团表彰大会暨聘任大会

9月13日下午18: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导生团2020级表彰大会暨2021级聘任大会于致知楼B205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团委书记张成孜,辅导员陈更强、于宏亮以及全体导生团成员。大会由朱芳芳主持。

大会开始,朱芳芳宣读会议流程,在热情的掌声中,于宏亮宣读优秀导生及优秀团队名单,张成孜为优秀导生及优秀导生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陈更强宣读2021级导生聘任名单,王延丽为2021级导生颁发聘书并合影。期间孙彭斌、谢宏峰言讲述自己曾经的导生经历,对新一届导生团表达了深情地祝福以及美好的期待。2021届新任导生团团长韦新宇发言,回顾导生团过往艰辛历程,期待导生团的建设更上一层楼,随后带领全体导生团宣誓。

尚磊作总结发言,强调导生团的基本理念是“以朋辈之身份对新生之管理”,提出三点对导生团的要求,一是提高个人基本素养,规范自我言行举止。二是强化工作进度,优化工作方法。三是定期进行工作汇报,互相监督工作流程。最后期望导生团能够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添砖加瓦,共放光彩!(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