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七:师生共情,以心迎新

九月的艳阳映衬着新生灿烂的笑容,在新生入校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齐心,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6时30分,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人员统一配备印有学院标志的黑色马甲,开始穿梭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应学校要求及学院迎新需要,本次迎新工作共设置南门志愿者组、体温检测及行李消杀组、人脸识别录入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组、检录组、材料收集组、行李协运组等多个志愿服务组。学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及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导生团、学生会、团务中心、体育中心、文艺中心、社团联合会等多个学生组织参与其中。

热闹之余,也不乏温情。在提前得知有2021级新生在迎新当天生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提前部署导生团,给学生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该名学生班级辅导员陈更强也积极联系各位老师,一起帮助新生庆祝生日。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孜在见到家长送别孩子后,依旧在南门外久久张望的神情,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纵使不舍,他们也会送别自己的孩子,因为期望,孩子能够成长。

迎新工作忙碌的同时,各位迎新工作人员也积极引导新生们在学院设置的签名版前合照留念,帮助新生定格这一刻的美好。愿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能够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