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开展以“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为主题的宣讲。12月1日晚,学院“青年宣讲团”成员张深在致知楼C111开展本次宣讲,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深本次宣讲围绕“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进行。重点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主要过程”,“大学生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在本次宣讲中强调:党的事业发展需要接班人和有志青年,青年知识分子的前途在于党的正确领导。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争取入党有利于当代青年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他针对大一新生迫切想要了解的入党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从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大一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解决了大一新生对入党流程的困惑,加强了跟党走到底的决心。(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