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创未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四:迎新现场的红背影


丹桂飘香金秋季,又是一年迎新时。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9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入校报道的新生,从校门口到学院新生接待处,身着红背心的志愿者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此次迎新工作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设置体温检测及行李消毒组、健康码行程查验组、检录组、材料收集组、行李协运组等多个志愿服务组。新生们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及到校通行码。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完成一系列报到工作。在引导新生去宿舍的途中,志愿者们会主动向新生们介绍学校概况,大学校园的学习与生活特点。一张张笑脸,一句句贴心的话,拉近彼此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在学院接待处,每来一位新生,志愿者们都微笑着迎接每一位新生,并“抢”下学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帮助他们运到宿舍中。在途中,新生们轻声细语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的情况。“学妹,这边就是寝室了。”志愿者将新生带领到寝室里,和她们一起排队领取钥匙、卧具、床铺,帮助她们一起整理物品,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的紧张。

     

在迎新工作中,每一个迎新志愿者们都默默地散发光芒,他们不是迎新的主角,却是迎新工作最坚强的后盾,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2022级小萌新。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为新生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一条条横幅,一声声问候,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都承载着对新生们的欢迎和祝福。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期待学子们懂得用汗水和努力镌刻青春岁月,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留下美好的人生记忆。(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