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感恩”教育大会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12月22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龙湖校区致知楼C108举办了“感恩”教育大会。辅导员张深,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张深表示,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对大学生本人的学习成绩、人际交往、心理健康水平均有积极影响。党和国家对大学生感恩品质的培养和感恩教育的实施愈加重视,让每个大学生都学会感恩、懂得感激既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也是构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的需要。大学生不仅要学会对父母、老师等具体的人感恩,对于学校和集体、社会、党和国家、大自然等集体或抽象的概念也要学会感恩。

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丁亚平与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李国梁分别在会上发表自己对“感恩”的所思所想。

此次“感恩”教育大会不仅使学院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感恩教育”,也有利于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