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议暨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布置会

为贯彻落实高校的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工作。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5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议暨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布置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深,全院资助委员,2021级导生与2021级各班临时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资助培训会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对上一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出现的问题做出解释,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二是解读最新的校院资助体系、资助政策,介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三是互动解疑,对各班在资助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个答疑解惑。

本次资助工作培训会议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会议,让众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院资助政策,为我院进一步做好精准资助、精准育人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