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之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强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强化资助育人效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致知楼A103召开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中心全体成员及2020级、2021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中心干事陈烁彤主持。

陈烁彤以“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为题,首先阐释了诚实守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重点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申贷流程、还款流程、违约后果。宣传征信知识,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拒绝不良贷款。陈烁彤表示“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希望大家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为学院资助诚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