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2023就业招聘信息: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晶澳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13个销售公司,产品足迹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和发达的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晶澳备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 强榜单。2019年11月,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晶澳科技,证券代码:002459)。公开财报显示,2021年公司组件销售24.07GW,同比增长62.65%。实现销售收入413亿,同比增长59.8%,归母净利润20.39 亿元,同比增长35.31%。

合肥晶澳成立于2011年,占地785亩,是晶澳科技最大的组件生产基地之一,年产值超百亿。目前在职员工2400余人,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100强”、“安徽省名牌产品”、“合肥企业50强”等等多项殊荣。

合肥晶澳有着强劲的发展趋势,成立以来,公司形成了规范的管理体系、高效的生产加工能力和优良的工艺技术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一流,相继通过了ISO国际标准化体系和TUV标准认证,公司是合肥市50强企业,合肥市制造业30强企业,实力水平雄厚,摘得荣誉无数。

公司重视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了运营、生产、职能管理系统高效联动,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合理配置的经营局面。非常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开发,为员工成长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公司坚持“感恩生活,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人性化管理,形成了和乐融融的家园式企业文化氛围。

人才是晶澳发展的第一生产力,适才适用,能岗匹配,深度开发,合肥晶澳欢迎有识之士加入,为造福全人类的绿色使命而共同努力,拼搏奋斗。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须为本校23届应届大学生;

2、专业以光伏、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计算机、材料、新能源、数控、应用电子类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3、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满18周岁方可进入我公司;

4、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记录;品性端正,为人踏实,能吃苦耐劳。

二、工资福利待遇和相关要求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根据面试岗位不同,薪资有差异,岗位实习期5000-7000元/月左右,转正后在6000-9000/月,具体岗位工资面试结果定,还有以下福利补贴:

五险一金:入职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

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

其他:班车、免费食宿、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健康体检

全面薪酬:月度工资、月度奖金

2、工作时间:公司行政管理岗按标准8小时工时制,周末双休;制造部技术及生产岗实行综合工时工作制,5-8天,日工作时间12小时,中间休息1小时,享有加班工资

3、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校招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1

制造部

设备助理工程师

光伏、新能源、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大专/本科

50

工艺助理工程师

材料、化学、物理、电子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25

生产储备班长

工业工程

大专/本科

25

2

设备部

电气工程师

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后道工程师

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3

工艺部

材料工程师

材料、化学、物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4

质量部

PQE工程师

机械、质量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5

动力部

厂务工程师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6

运营计划部

物流专员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PMC专员

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7

采购部

采购专员

会计、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8

财务部

财务实习生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114

 

4、员工发展

职业发展: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管理和技术双通道发展路径;

学习培养:我们关注每位员工的学习与成长,为每位员工设置了核心课程系列和通用课程序列,并指定专业导师,帮助员工快速胜任

轮岗机制:我们根据员工和岗位需求设置轮岗机制,全面发展每一位员工。

三、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999号

    简历投递邮箱:hf.yinwh@jasolar.com

或在线投递简历:

 

  image.png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

乔丹丹:13075567895  0551-67190878

赵志远18756272187  0551-67190903

尹文红:15656018667  0551-67190883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