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三届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2022-05-09 15:40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届学校党委第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534日,学校党委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向学院党委、动物科学学院党委、食品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了现场反馈。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各组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反馈指出,近年来,各被巡察党组织在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依法治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巡察也发现,各被巡察党组织还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重要工作部署不够有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有差距,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不到位等问题。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切实采取措施,抓早抓小,做到知错就改、“不贰过”,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巡察整改的成效。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发现问题实事求是、提出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实效性做到以巡促建、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农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