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理论研究 | 高教动态 | 章程建设 | 政策动态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年06月11日 00:0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办〔2014〕18号)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遴选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我校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实施的领导,学校成立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实施领导组。领导组组成如下:

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其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陈士夫

副组长:刘朝臣、刘正

成 员: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外事处、图书馆、思政部、办公室、财务处、二级学院等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其人员组成如下:

主 任:方晓明

成 员:肖 新 姚文均 韩 林 卢星辰 张宏喜

詹学文 王玉林 牛永辉 冯灵洁

二、项目申报内容

此次申报的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包括有特色高水平高校建设计划、专业结构调整服务地方发展计划、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领军骨干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高校创新能力提升与科研成果转化计划、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计划、国际合作与开放办学计划等8个类别项目。

三、任务分解

(一)有特色高水平高校建设计划项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申报。

(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与专业改造重大项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申报。

(三) 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中的重大教学改革资助项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申报。

(四)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中的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项目由思政部牵头组织申报。

(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由科研处牵头组织申报。

(六)高校创新能力提升与科研成果转化计划由科研处牵头组织申报。

(七)领军骨干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由人事处牵头组织申报。

(八)成人高等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与信息化建设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申报。

(九)数字图书馆建设项目由图书馆牵头组织申报。

(十)国际合作与开放办学计划项目由外事处牵头组织申报。

四、编写要求

(一)认真学习《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办〔2014〕18号),准确理解2014年项目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把握《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以下简称《振兴计划》),确定申报具体项目。

(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省教育厅项目归口管理单位的联系,及时掌握申报工作信息,进一步明确申报具体内容和要求,下载有关申报格式文本和表格,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三)要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办学优势,遴选有竞争能力的建设项目,提高项目申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按要求精心编制项目申报材料。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每项材料的撰写格式和内容要求编制,切实提高材料编制质量和水平。

五、申报要求与时间安排

(一)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应根据我校获批的2013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情况,在6月20日之前撰写出各块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总结,交发展规划处(联系人张宏喜、手机缩位:663863,邮箱:zhanghx@ahstu.edu.cn)汇总撰写学校《2013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总体实施进展情况》。

(二)各牵头单位具体负责各块申报信息的了解、项目确定、申报格式文本和表格的下载、申报材料的组稿、申报材料初审等工作。6月20日学校召开汇报会,听取各牵头单位负责的申报材料初审稿汇报。各牵头单位负责申报材料的纸质材料1式1份和电子稿(含各块的《2014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和《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在6月25日前送发展规划处,6月25日—6月26日学校将组织审核,并由发展规划处汇总出学校《2013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总体实施进展情况》、《2014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

(三) 6月27日学校将审核的申报材料返送各牵头单位,由各牵头单位印刷项目材料并上报电子稿,6月30日学校统一安排向教育厅报送申报纸质材料。

(四)各块的《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应按照规范填写,除须向省教育厅的相关处室提交外,还应提交学校汇总。填写《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的提示如下:选定《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中的数据收集表,功能科目栏,在下拉选择项中选2050205-高等教育;预算来源栏,在下拉选择项中选40102-重点项目预算拨款;预算单位栏,在下拉选择项中选077040-安徽科技学院;支出经济分类栏,在下拉选择项中逐一选择支出分类,且每项支出必须对应地在采购标志栏的下拉选择项中选0-非采购或1-采购。无下拉选择项的填项,应手工填写。

(五)项目申报指南及相关申请书、申报表格等材料,请登录安徽高教网(www.ahgj.gov.cn)、安徽教育人事网(ahjyrs.ahedu.gov.cn)、安徽学位与高校科研网(ky.ahedu.gov.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思政与安全教育网(http://sz.ahedu.gov.cn/)等有关网站下载。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4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3、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

上一条:我校2014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喜获丰收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4年项目预算申请工作

关闭

网站维护 邮件中心 学校网站 本站声明 意见箱 加入收藏夹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 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