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教工篮球协会举行迎新年活动
2024-01-21 16:17 张以保  审核人:

2024年1月20日下午,校教工篮球协会在凤阳校区体育馆举行迎新年活动。校工会主席汪洋应邀观摩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篮协领队余德锋主持活动;会长舒英杰简要总结了2023年篮协主要工作,说明了活动的意义,并强调了活动纪律;副秘书长彭钢宣读活动方案和规则。本次迎新活动设置定点投篮、三分球投篮、1V1、校区间抗赛等四个项目。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凡,篮协会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参加不同项目比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凤支队”(凤阳校区)和“龙之队”(龙湖校区)对抗赛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对抗激烈不乏友好交流,赢得观众喝彩和阵阵掌声,场下教练排兵布阵,场上队员敢打敢拼,最终“凤支队”微弱优势获得对抗赛的胜利。会员张越博士因伤不能参赛,但坚持做裁判、记录等服务工作,彰显了体育精神和校园文化。

据悉,校教工篮协现有在册会员45人,涵盖22个单位,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教工占70%以上,成为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要平台。校教工篮球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秉承“认认真真干工作、快快乐乐打篮球”的会训,以篮球为纽带,团结篮球爱者,倡导健康锻炼理念,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为学校实现更名大学贡献篮协力量。

(通讯员 张以保  审核 汪洋  舒英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