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陶漫老师当选安徽省妇女研究会第五届会员
2024-03-07 21:29   审核人:

3月5日下午,安徽省妇女研究会在合肥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从事妇女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妇联从事妇女实践工作的相关同志共100人参加会议。我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副教授当选安徽省妇女研究会第五届会员。

陶漫老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践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教育理念, 坚持“用爱和责任对待自己的事业”,真诚走入每位学生的成长故事;用情暖心,为学生成长送上贴心帮助,努力做美丽心灵、助力成才梦想的守护人。陶漫老师主要从事社会心理学、女大学生心理、妇女心理健康研究。目前已主持多项省厅级以上课题,出版专著《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1部,参编《大学生入学教育》1部。先后获得安徽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安徽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安徽省心理健康普及、心理危机干预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就业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兼任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GYB、SYB创业培训师和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安徽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首席专家,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人: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