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安徽科技学院第… 12/3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11/25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11/18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 11/17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 11/10
关于推荐基层工会工… 11/01
关于开展扶贫认捐献… 10/11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09/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楷模风采>>精彩瞬间>>正文
我校暑假旅游团云南团成员拾金不昧
2013-07-24 10:31   宣传部 审核人:

7月21日,我校暑假旅游团云南团一行在云南昆明世博园珠宝馆参观,团员汤国林在去洗手间期间,拾到一个腰包,他打开看了一眼,里面有现金一叠,约有近两千元及价值五千多元的苹果5手机一部,还有银行卡、身份证、警官证等证件。

汤国林和失主周警官合影

汤国林等了很长时间也无人前来认领。当时馆里人头攒动,川流不息。为了既不影响行程,又能找到失主。他准备把东西交给馆里的保卫处。刚到保卫处,包里的手机响了,汤国林打开一听,正是失主福州警官周先生。原来周先生把钱包落在了洗手间后,全然不知,就去珠宝馆参观购物了,当他发现钱包丢了,心想馆里这么多人,就是别人拾到也不会还的,更何况里面有现金,有苹果手机呢。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用他爱人的手机打过来,没成想汤国林也为找不到失主而焦急万分。

当周警官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看到里面的东西分文不少,感激万分,紧紧握住汤国林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

蚌埠风光旅行社赵总见证了这个激动场面,万分感慨地说:“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素质就是高,我们能够和这样的单位合作,是我们旅行社荣耀”。汤国林拾金不昧的义举也是整个高校后勤职工的光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