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安徽科技学院第… 12/3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11/25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11/18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 11/17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 11/10
关于推荐基层工会工… 11/01
关于开展扶贫认捐献… 10/11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09/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楷模风采>>精彩瞬间>>正文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3-08-24 17:14   校园网 审核人:

8月21-23日,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安徽大学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姚智华、谢越两位老师分获工科组和理科组一等奖,李学兰老师荣获文科组二等奖,其中姚智华名列工科组第一名,按照比赛奖励办法,将被省教育厅授予“省级教坛新秀”称号,省总工会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因我校参赛教师成绩突出、组织充分,学校被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徽省教育工会、安徽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4所本科院校的9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和工科等三个学科组进行。这是安徽省首次举办的高规格、高层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目的是提高各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深入学习现代教育教学理论,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这是一次基于学科专业视角的大合作、大交流的互动平台,我校在竞赛中获得如此优秀成绩,充分显示了我校青年教师非凡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卓越的教学风采。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的必然结果,是学校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必然结果。

赛前,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成立了由教务处、人事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的领导组,积极部署此项工作。经过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等活动,遴选了姚智华、谢越、李学兰等3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竞赛,并在赛前多次组织专家从教案撰写、板书、普通话、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和模拟比赛,切实做好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