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全额集资新建高… 04/13
关于报送教职工获得… 03/28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03/26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03/19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 03/04
关于张瑞娥等同志职… 01/23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3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09/18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楷模风采>>精彩瞬间>>正文
农学院毕亚玲家庭喜获安徽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17-03-31 09:44 吴孝国  农学院分工会 审核人:

为推动我校家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弘扬家庭美德,引导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养,由我校农学院推荐选送的“毕亚玲家庭”经学校遴选推荐,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和省妇联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并于日前正式授予“毕亚玲家庭”为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

寻找安徽省“最美家庭”的活动宗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