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顺天乡大学代表团来访交流

作者:张严政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7月4日,韩国顺天乡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处长(柳炳旭)和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金仁荣)、副主任(林丽明)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洽谈网络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设置、韩方专业课教授来华授课及韩国语教学等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接见顺天乡大学代表团,向客人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祝贺两校合作举办的网络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正式招生,标志着两校教育合作与交流取得阶段性成果。郭亮希望通过顺天乡大学代表团的此次到访交流,在正式开办合作项目之前,充分利用双方现有办学资源,进一步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细化落实合作双方的具体职责,吸收借鉴韩国先进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模式,切实提高中韩合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洽谈拓展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开展教师互派访学培训和学生交换研修等,推进双方深度合作。郭亮指出,当前中国互联网发展迅猛,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希望两校相关学院和主管部门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努力把网络工程专业办成中外合作办学示范项目。

柳炳旭感谢安徽科技学院对两校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为顺天乡大学得到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深感骄傲;他表示顺天乡大学将进一步加大人力资源和教育资源投入,确保合作办学教学工作需要,并积极创造条件与正在崛起的安徽科技学院全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副院长余宏杰、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刘斌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外事处处长张严政和副处长王松华参加交流洽谈会,双方就调整优化网络工程(信息保护)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计划充分交换意见,重点就顺天乡大学教授来华授课的课程选择、学时安排、教师资质、授课学期、教材选用、相关费用标准,以及韩国语课程教学时数、学期分配、教师选派资质条件与工资待遇等具体问题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特约通讯员:王松华)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