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雅思教师官方培训”学习

作者:王黎韬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在外事处安排下,外国语学院张慧荣老师参加了由英国大使馆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为期4个月的“第五届雅思教师官方培训”网络学习,并于4月19-22日在北京参加面授课程培训,并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教师培训课程:I级”证书。

面授课程组织有序,精彩纷呈。来自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们的讲座,以新颖的教学理念、合理的教学设计、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给来自全国各地50名教师学员留下深刻影响,专家们的勤勉敬业精神感动了大家。学员们参与多种教学设计活动,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水平,并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据悉,随着教育部颁发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颁布,大学英语教学和评估方式将与国际接轨,在传统的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之外,雅思(IELTS)和普思(Aptis)考试率先与“中国英语等级量表”衔接,其影响力将日益突显。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