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夏季赴英游学营专题报道: 英伦文化初体验

作者:黄玉瑾 时间:2018-08-01 点击数:

伦敦时间7月28日晚,2018年夏季赴英游学营抵达伯明翰国际机场,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 )王晶老师在机场迎接游学营全体师生。乘坐亚伯大学校车到达学校时,虽已是当地时间的深夜,但工作人员仍在耐心等待大家,细致地安排住宿,使全体营员在气温只有14℃的异国他乡倍感温暖。

7月29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宿舍,伴着海鸥的叫声,看着窗外优美的景色,游学营成员开始了新的一天。在学校食堂品尝了当地特色食物炸鱼薯条后,王晶老师带领营员熟悉了学校环境。亚伯大学的设施齐备,图书馆、体育中心、艺术中心等一应俱全。学校的艺术中心设有电影院、画廊、瓷器展示区等,学生设计制作的艺术品也可以现场售卖。在体育中心,我们了解体育馆的课程设置和预约方法,看到很多挥汗如雨的健身者。

行走在亚伯小镇,沿着马路看两边各具特色的小别墅,我们欣赏到英国寻常人家的后花园,与路边热情的行人打招呼。度假胜地亚伯小镇,面朝大海,可以任海风吹拂而过,可以看海鸥在空中盘旋。拥有了西部重镇亚伯的威尔士,在罗马帝国时期曾被罗马人统治,但并未被盎格鲁萨克逊人征服过。威尔士国家图书馆是英国最大的图书馆之一,坐落于亚伯小镇。它藏有英国境内出版的第一本书籍。坐在宽大的皮沙发上,享受着午后的阳光,信手翻着那些古老的书籍,虽然未必全能读懂,但是不知为何,心中充满感动。

下午,游学营的师生在亚伯大学老师的引领下,前往当地超市采购了所需的食物和生活用品。英国的特色食品带给了大家浓厚的兴趣,采购结束师生们满载而归。

回到公寓后,大家各司其职准备晚餐,美食的气味弥漫在公寓厨房。晚餐时,营员们邀请了西班牙的老师和日本的留学生,他们将各自从国内带来的特色食物与我们分享,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在交流的过程中提高英语口语,深刻体验和感受了异国文化,受益匪浅。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