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夏季赴英游学营圆满收官

作者:靳盼、张越 时间:2018-08-23 点击数:

英国当地时间8月16日,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夏季赴英游学营20名师生在英国度过了21天的美好时光,结束短暂的英国之行。在安徽科技学院外事处、学生处等部门的精心筹划下,在亚伯大学校方的认真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安徽科技学院赴英游学营学员与来自法国、西班牙、韩国、阿根廷、叙利亚和日本的学生一起学习,实地参观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世界一流高校,游览了伦敦、莎翁小镇、约克小镇、温莎城堡等城市世界著名景点,组织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游学期间,亚伯大学为安徽科技学院的游学营成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程。通过开放式课程与小班教学,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讨论,师生互动非常热烈,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及交流技巧;除了学习之外,同学们还切身体验和感受了异国他乡迥异的生活方式和极具特色的文化,大家居住在亚伯大学学生公寓,品尝了当地富有特色的食物,参观了恶魔桥(Devil’s Bridge)、锡尔迪金博物馆(Ceredigion Museum)、伊兰沙隆农场(Llanerchaeron)等。同学们从不同方面更深入地了解了英国的政治、文化、军事、法律等相关知识,让学员们对英国又有了新的认识。

在精彩的课堂学习之外,同学们还先后参观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高等学府,深入了解英国高等教育发展状况,激发了游学营学员们不断奋进的斗志,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游学活动之余,全体学员前往伦敦、伯明翰等城市,领略了莎翁小镇古朴的气质和魅力、约克大教堂的庄严恢宏、国家美术馆的端庄肃穆、肉铺街的精美绝伦、温莎城堡的奢华内涵。

此次英国之行,使同学们对英国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法制制度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更深思考,也使大家在语言交流能力、学习信心、科普知识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期21天的赴英游学营生活精彩纷呈、收获满满,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回国后将以更加高昂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以虚心、专心、平和的心态和开放兼容、反思质疑、独立思考的精神,在充分吸收东西方文化积极元素的基础之上,逐渐将自己塑造成为具有服务他人的气度、关爱社会的厚度、立足国际的深度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

(特约通讯员:王黎韬)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