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2022年03月02日 08:55 金佳宜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引导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奋发进取,2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栋副教授于龙湖校区图书馆西辅楼会议厅,作题为《传承百年经验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和部分21级学生共120人参会。

    宣讲会上,张栋老师紧扣主题,从四个历史时期及主要任务、新时代与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和胸怀理想继续前行四个部分依次展开,系统性地阐释了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并以当下热点话题为切入点,列举大量详实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在逻辑,并激励大家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胸怀远大理想抱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

    此次主题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强化了青年学子党的理论武装,有力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达到预期的育人效果,而且是思政教师同管理学院辅导员结对开展线上、线下协同思政育人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下一步,学院将秉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同思政教师多维联动,丰富活动类型和形式,打造金子育人品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线上测试考核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材料专项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