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10:52 姚姝媛 点击:[]

    12月9日上,管理学院在西辅楼204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席并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景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对如何做好期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期末各项工作。他要求,非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期末考试学生诚信主题教育和巡考工作,狠抓考风考纪;做细做实教育安全,加大力度检查,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毕业班辅导员要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并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其次,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生工作的能力与本领。工作要做到勤思考、善作为、敢担当,通过理论学习来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与职业能力要求。最后,要学会总结凝练及宣传,努力打造和形成学院学生工作品牌。

    陶漫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就期末考风考纪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心理健康工作、毕业生学分核对以及年度目标考核等进行布置。希望辅导员能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补缺补差,做好期末学生工作总结。

    与会辅导员老师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视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增强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对期末日常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也为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材料专项检查
    下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21级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