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21级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11月29日 07:56 王明蕾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11月24日晚,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11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老师主讲。

    陶漫围绕入党流程、党员条件、入党动机、申请书撰写、思想汇报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在发展新成员时的过程全貌,深入解读了党员条件与各项要求,生动再现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的关键法宝。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与艰苦斗争,深刻领会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目标宗旨,深刻领会新时代背景下共产党人勇立潮头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气概,使信念指引和思想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全体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觉争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中国精神的传承者、中国力量的缔造者、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锤炼政治品格、掌握专业技能、培养创新思维、树立报国之志,获得思想上和学业上的双丰收。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旨在加强对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使学生在入学之初即树立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激发学生向党组织的靠拢的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管理学院2021级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2021级市场营销、质量管理工程、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4个专业的学生聆听了入党启蒙教育。(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