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推进会

    2022年04月20日 17:52 齐嘉蕊 点击:[]

    4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B111教室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推进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鹏,辅导员黄斐、姚姝媛及全体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永鹏主持。

    李永鹏通报了本期培训班学员学习进度,并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武装大脑,指导学习、工作与生活;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建设与发展;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明确培训任务,做到学思渐悟,以优异成绩完成培训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习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线上测试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